首頁>萬聖節作文400字

萬聖節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萬聖節作文400字


  當萬聖節來臨時,我的邪惡計劃也來到了。我們班準備來一次“萬聖節狂歡”,看着他們的笑聲我知道,一定不簡單。

  雖然在班上,我的鬼故事特無聊所以我和舒蘭準備來一次特大的活動。我的計劃是這樣滴:我穿一件比我還長的裙子,摸點麵粉,披這頭髮;舒蘭穿這黑斗篷站在高處拿魚線“操控”我。這一切還要辦上我的必殺技——翻白眼。我和舒蘭拜託了班長,讓她想盡一切辦法讓教室停電,在傳出一陣恐怕的聲音。

  萬聖節到了,扮貞子的、扮巫婆的、扮巫師的,應有盡有。咔嚓——電停了,在一陣混亂之中,班長說了一件事“當萬聖節時,真正的貞子重天空將來!@#¥%¥%……&*”地上的手電筒發出一陣幽紫色的光照在教室里,我登場了。但在恐怕的《黑色星期天》,我翻在白眼重上面“漂”了下來,看着他們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差一點就笑了。米璃把燈一開,露陷了,我被他們打了一隊。不過,計劃成功!

  六年級:簡小丫


2、快樂的萬聖節作文400字


萬聖節到了,孩子們可高興了,他們又能跑到別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們,一個個帶着南瓜帽,穿着幽靈服,還真有些可怕,不過你聽聽他們的聲音,一個個的聲音可愛極了。“我們快去要糖果吧!”排頭的小幽靈等不及了。“沖啊!”這些小鬼們終於出發了,他們分頭到別人家去要糖果了。時間一分一一秒的過去,最後到集合時間了,他們拿着裝糖果的籃子來了,瞧瞧,他們的籃子已經滿了。可是他們沒有自己吃掉,卻排好隊伍向東邊走去,到了一個大屋子的門口,排頭的孩子說:“鈴兒響噹噹 !”門開了,他們走了進去,一個阿姨興沖沖的跑過來,說:“你們要了不少糖呢!”這些小幽靈們高興的點了點頭,排頭的小幽靈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個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邊,說:“媽媽,我已經儘力了,我只能叫這麼多小夥伴去要糖果,不知道夠不夠。”“鈴兒,已經非常多了,走,媽媽帶你去那些貧困孩子家裡發糖果去。”“阿姨,我們也去!”小男孩的小夥伴叫道。“好,咱們一起去。” 

  他們一起踏上了去貧困孩子家的路……

3、愉快的萬聖節作文400字


  今天學校里有萬聖節的活動,Rachel老師讓我們帶化妝的萬聖節服裝和一些糖果。

  第一節課下課後,我們換好萬聖節的服裝,我的服裝是用黑色垃圾袋做的一個披風,上面還貼了各種各樣的南瓜剪紙,我還有硬紙板做了一個南瓜頭,我要扮成一個南瓜巫婆。我的同學有的戴頂南瓜頭帽子,有的打扮成花仙子,有的帶着化妝舞會的面具,還有的裝扮成魔術師,真好玩。

  我們先去了體育館,玩了裝飾南瓜的遊戲,把南瓜裝飾得很古怪。

  我們來到第二片區,這裡有一個巫師的身體,臉卻是空的,是要我們自己上去,露出自己的臉,哈哈,我是個巫師!

  我們又到了第三片區,我們需要去打貓的尾巴,打中了就可以得一顆星。

  可惜我們都沒有打下來。

  我們走出體育館,Rachel老師給我們15分鐘的時間玩“trickortreat”的遊戲。嘴巴里說:trickortreat,別人才會和你交換糖果。我很快就換到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後來還玩了“pumping host”的遊戲,玩的真高興!

  這次的萬聖節活動真開心!

  五年級:小軒123


4、萬聖節作文400字


站長

  萬聖節

  大家一定都知道萬聖節吧!那大家都喜歡萬聖節嗎?我想,一定是非常喜歡的吧!雖然,萬聖節是外國人的節日,但是,當萬聖節傳到中國來時,也有人過這個節日,特別是一些小朋友,非常喜歡這個節日。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里,小朋友們可以扮各種各樣的鬼,去親人或者鄰居家中要糖,如果主人事先沒有準備糖,或者不給糖,小朋友們還可以扮鬼嚇主人,或在主人家鬧,直到主人給糖為止。

  萬聖節是兒童們縱情玩樂的好時候,在他們眼中,是一個充滿神秘的節日,當萬聖節正式開始時,一群群裝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們,手提“傑克燈”跑到鄰居門前,威嚇大人,給糖果和零錢,如果主人不給你,他們就會捉弄主人。他們有時會在主人的門上或門把上塗上肥皂,有時把別人的貓塗上顏色。這些小惡作劇,常常令大人們啼笑皆非。當然,大多數人都非常喜歡款待這些天真爛漫的小客人。所以,在萬聖節的前一夜,那些孩子們,總是把肚子塞得飽飽的,口袋通常也會裝的滿滿的。

  漸漸地,這些傳統習俗,已演變成今天年輕人的慶祝活動了,大家盡情在這晚扮鬼扮馬,過上一個開開心心的節日。

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