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c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見烏鴉嘴裡那塊肥美的肉,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又可以吃到肥肉啦!哈哈……他把口水添干,故技重演:“親愛的烏鴉小姐,好久不見!沒想到您的羽毛現在變得比孔雀還艷麗,聽說您有夜鶯般的歌喉。”狐狸狡猾地說:“您就給我唱一首歌吧,聽到您的歌聲,那可是莫大的榮幸!”

  烏鴉見了,心想:臭狐狸,又想騙我,這可是牆上掛帘子--沒門!我才不會上你的當!

  見此狀況,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心想:這烏鴉長記性了,不吃老一套了,看來我要換一個辦法才行。突然,狐狸跪了下來,苦苦哀求道:“善良的烏鴉小姐,求求您行行好!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餓得連路也走不動了,請您分一點肉給我吧……”

  烏鴉瞪了狐狸一眼,轉過身,屁股對着他,意思是:你快滾吧,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

  狐狸見了,心想:看來我要使出獨門絕技了。突然就變了臉色,破口大罵:“你這臭烏鴉,我看你這塊肉不是偷的,就是搶的,現在我就去公安局告你!”

  烏鴉再也忍受不住了,脫口而出:“你誣陷,我才沒偷!”

  隨着話音,烏鴉嘴裡那塊肥美的肉再次落入狐狸口中。狐狸得意得說:“肉已經吃完了,你上當了!哈哈哈……”然後揚長而去。

  是啊,衝動是魔鬼,不僅奉承話要小心,罵人的話也要小心!

   江蘇省無錫市華庄中心小學五年級 徐錦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從上次受騙以後,狐狸又嘴饞了,於是跑到樹下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請你原諒我上次的罪過,上次是我錯了,我不該這麼做,烏鴉小姐您能原諒我嗎,給我點食物吧。”狐狸假意說,狡猾的狐狸知道烏鴉很善良,無論是誰它都會原諒,這樣,可以乘機偷走樹上的肉。可烏鴉也知道狐狸在這一片森林狐狸的名聲十分臭。它決定給狐狸一個深深的教訓,它說:“你會有那麼那麼好心?”“是的,小的知錯了。”狐狸假惺惺的說。烏鴉笑嘻嘻的說:“可以是可以,除非你站在這兒打到哪兒的“鍾”。”烏鴉指着對面的蜜蜂巢,狐狸餓的沒辦法,以為真的是“鍾”只好開始打對面的那個“鍾”。打蜜蜂巢必須經過一個池塘,裡面有小魚、烏龜、蝦等水中動物。

  烏鴉叫了許多動物來觀看狐狸打“鍾”,松鼠媽媽媽媽叫着:“哦,小狐這小子又在幹什麼!”許多動物在下面竊竊私語,七嘴八舌的議論着。狐狸還是沒發現繼續打蜜蜂巢,“哎呦!”狐狸它打到小金魚小闌了,接着又打到其他動物了,“啪”它打到蜜蜂巢了,蜜蜂們對它說:“如果你肯向我們道個歉,我們就不蟄你。”狐狸慚愧的說:“對不起。”“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了,還有我們呢!”剛才被打到的動物說。“對不起。”狐狸說。狐狸不想做壞蛋,要做個善良的人,它向動物們發誓以後不再做壞事了,烏鴉看到它這樣的舉動,便給狐狸一些吃的東西說:“恭喜你改變自新了。”其他動物看了,便過去給它送食物,狐狸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3、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想:上一次我用花言巧語騙了烏鴉到嘴的一塊肉,讓我美餐了一頓,不知道這一次用同樣的方法能不能再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想着想着他就說:“烏鴉小姐!我可是您的‘粉絲(歌迷)’啊!雖然你的外形、顏色比不上其它的鳥,但是你的歌聲比黃鶯都好聽幾百倍,就給我唱幾句吧!”烏鴉紋絲不動,想:這隻壞狐狸,上一次你也是用這一招把我到嘴的肉給騙走,你這一次還是這樣,我是不會再上當的! 

  狐狸看見他對烏鴉幾乎是對牛彈琴,便又絞盡腦汁想:這隻烏鴉這次怎麼聰明了?看來我要使用“激將法”了。他說:“你這隻烏鴉是世界上最丑的,是笨蛋、豬頭……”烏鴉想:你這是用的“激將法”,想要讓我一罵,肉就掉下去了,又讓你得逞,我才不笨呢!想着,她便放鬆了警惕。 

  狐狸感到烏鴉放鬆警惕了,就想:機會來了,我要用最後一計“苦肉計”把肉騙到手。於是他就說:“烏鴉小姐啊!真是對不起,上次因為食物短缺,所以我家的兩隻小狐狸餓了,我才騙你肉的,求求你原諒我吧!”說著,他還在抹抹眼淚。可烏鴉還是不動。狐狸又說:“你要是不原諒我,我就撞死在這棵大樹下。”說著,他便跑向那棵大樹,這下烏鴉心軟了,叫道:“狐狸大哥!別撞了,我原諒你!”話音剛落,肉就掉了下來,狐狸迅速把肉叼走了,等烏鴉下來時,狐狸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了。 

  事後,烏鴉嘆了口氣說:“唉,狐狸狡猾的本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4、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到嘴的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眼珠一轉,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真對不起,上次,因為我肚子實在太餓了,所以不得不騙您嘴中的一塊肉,請您原諒。”

  烏鴉想:狐狸的鬼主意多的是,真讓人琢磨不定,這次要是再打什麼鬼主意,可不能讓他得逞。

  狐狸見烏鴉紋絲不動,便緊張的對烏鴉說:“為了彌補以前對您的傷害,今天我特意跑來,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您的孩子被老鷹捉去了。他還說,只要烏鴉小姐把肉讓我帶給老鷹,就放了您的孩子。”

  烏鴉聽了心想:終於露出尾巴了。然後把肉掛在樹枝上,說:“狐狸先生,你的腦袋瓜兒清醒一點,我可還沒出嫁呢,你怎麼胡言亂語呢?”

  狐狸見前兩招都不行,便又使了一招———苦肉計。他說:“求求您了,聖潔的烏鴉小姐,我的肚子實在太餓了,您能把你的肉給我嗎?”

  烏鴉說:“行,那得讓我喝口水,”狐狸竟然愚蠢的答應了。

  烏鴉叼起肉飛向小溪邊,快速的將肉吃完了,然後,找了一塊和肉樣子很相似的石頭,叼起石頭飛上了樹梢。

  狐狸見烏鴉飛回了樹梢,捧着肚子在地上滾來滾去,說:“烏鴉小姐,您說話可要算數呀!”

  烏鴉見時機已到,便扔下了“肉”,狐狸高興地接住了,張口就咬。誰知咬得太猛,讓石頭把牙齒也給“咬”掉了。

  烏鴉站在樹上,哈哈大笑,狐狸捂着腮幫子,一溜煙跑了。


5、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死死的盯着烏鴉嘴裡的那塊肉,直流口水,生怕肉被烏鴉吃了。烏鴉看着狐狸那副饞樣兒,剛想笑出聲來,就又想:上次這隻死狐狸騙走了我到嘴的肥肉,這次,哼哼,沒門兒!

  狐狸咽了一口口水,恭恭敬敬的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上一次是我太餓了,太衝動了,我知道您有一副熱心腸,您就發發慈悲,原諒我吧。”烏鴉點點頭。狐狸見了,暗自心想:,嗯,這烏鴉還挺聰明,那咱們就比比到最後誰聰明!烏鴉心想:這隻詭計多端的狐狸一定又在想什麼招術騙走我的肉了,我一定要小心。

  狐狸對烏鴉說:“烏鴉,你可知道你犯了重罪嗎?”烏鴉把肉插在一根樹枝上,說:“哦,真有這麼一回事兒?”“可不是嗎,前幾天,我買了許多蘋果,想要表示我真的是想讓您原諒我,可是……嗚嗚……嗚,你,你卻這樣說我,公安機關的鴨警官說你犯了欺辱罪,要不是我,你早就去坐牢了,哼嗚嗚……”烏鴉覺得狐狸也真是好玩,我明明原諒她了,她還說我欺辱她,再說,這也是剛剛才發生的事,你狐狸是會孫悟空的“分身術”嗎?這麼短的時間就能報一次警?!

  烏鴉突然想起來:我把肉吃了,不就完事了嗎?烏鴉趕緊把插在樹枝上的肉拿下來,三下五除二的吃光了,還唱起歌來!

  狐狸聽到歌聲,得意地張開嘴準備吃肉,誰知,卻是一塊石頭掉進了她的嘴裡,嘿嘿,狐狸還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四年級:謝佳燁


6、烏鴉受騙以後作文6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見烏鴉嘴裡那一塊肥肥的肉,饞得口水直流。狐狸走過去,看見烏鴉正用憤怒的眼光盯着他。狐狸感到情況不妙,就假惺惺地裝着一副驚訝的樣子,說:“烏鴉大嬸,什麼事情能把您氣成這樣呀?哦!上次那一件事實在對不起您。我並沒想吃您的肉,我看您的肉掉下來了,趕忙幫您接住,等您下來銜回去的,可是……可是……您那塊肉太肥了,全是油,我剛叼在嘴裡,誰知它哧溜一下就滑到我肚子里去了。哎喲,您說我們相處這麼多年的鄰居,我能黑你一塊肉嗎?”狐狸始終是狐狸,騙人是它們的老本行,說得滴水不漏,烏鴉剛想反駁,可想到上一次的教訓,又忍住不做聲了。

  狐狸見此情景,眼珠子一轉,又想到辦法了:“說到那塊肉,我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不能言啊,因為……因為那塊肉害我整整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啊。”狐狸放慢語速,想着怎樣才能把謊話編得圓一些:“你那塊肉是野豬肉,可是最近這野豬都是被獵人用毒箭射死的,這肉里都有毒啊,幸好被我吃了,我們狐狸的抵抗力強一些,如果換作是你烏鴉大嫂和您的孩子,你們能活命嗎?”烏鴉大驚,狐狸趁熱打鐵:“您不但不能責怪我,還得感謝我啊,您噍,您又把毒肉銜回來了,肉上面都有黑斑了。”烏鴉嚇得“哇”的一聲,趕忙吐掉自己嘴裡的肉。

  狐狸張開嘴,肉穩穩噹噹地掉進它的嘴裡,它朝烏鴉扮了個鬼臉,叼着肉鑽進洞里了。

  五年級:劉語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