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家在哪?400字作文

我們的家在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春天,一隻大鳥和兩小鳥在對話,它們到底在說什麼呢?原來大鳥在說:“我們的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我們的朋友大象、啄木鳥……還有很多參天大樹。”小鳥就急忙說:“我們的家鄉那麼美,我們就趕快回家去吧!”

  他們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但也沒有打消它們回家的念頭。

  他們終於回到了家,小鳥們看到的卻是一片荒涼景象,只有幾棵小樹在悲哀地哭泣。怎麼和媽媽說的一點也不一樣。小鳥們驚叫起來:“媽媽這不是我們的家吧?”小鳥媽媽看見這殘不忍睹的場景,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這時鳥媽媽突然看見老朋友蚯蚓,趕忙就問:“我們的家園為什麼變成了這個樣子?”蚯蚓愁眉苦臉地對它說:“自從你走後這裡來了一大群人,他們有的拿着斧頭,有的拿着鋸子,把一棵棵大樹都砍掉了,我差一點也被砸死了。”說到這裡,蚯蚓也長長的嘆了口氣。

  兩隻小鳥見又來了一位背着斧頭的工人,它們害怕的向遠方飛去,邊飛邊喊:“還我們的家園!還我們的家園!”



我們的家在哪?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我們的家作文 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