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牆角的垃圾600字作文

牆角的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遠遠的,聽到一陣“嗡嗡”的聲音,瞧去,原來是一堆垃圾藏在在了那不起眼的牆角里,還吸引了不少的蒼蠅來“聚餐”。那麼乾淨的牆面,不留一絲污漬;瓷磚被擦得發亮;玻璃更是一塵不染,這是哪班的小懶蟲,居然將垃圾倒在了這裡,簡直太污染環境啦!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又白又瘦的奶油小生。笤帚正在門口等待着。而奶油小生卻一揚臉,好像什麼都沒有看見。

  正當笤帚惋惜時,又看見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小姑娘蹦蹦跳跳地跑了過來。她看到垃圾堆,不禁笑了出來,還不忘說兩句:“哼,這是哪個懶鬼,掃在這裡堆着。”笤帚挺直了腰板,等着去收拾那堆垃圾,可卻遲遲沒人,當笤帚從門縫向外看時,已沒有人了,而那堆垃圾仍趾高氣揚地堆在那裡。

  過會兒,又走了過來一個人,他高高瘦瘦的,大概是個學長。他來到垃圾堆旁,蹲下身子,不知在乾著什麼。笤帚以為他在用手收拾垃圾,它多想去幫幫他呀!此時,學長已經站起來了,嘴角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而他的手裡卻多了一隻貝殼。走掉了。

  看着翻亂的垃圾,笤帚已不抱任何希望了。而此時,從遠處又走來一個梳着羊角辮的小女孩。她看看這堆垃圾,眉頭稍稍皺了一下,但馬上就舒展開了。她輕輕地來到了教室門口,偷偷地探了探頭,當她確定沒有人在時,只見女孩悄悄地從門后請出了笤帚和簸箕,生怕驚動了誰。隨即來到了垃圾旁,用笤帚把垃圾掃到了簸箕里,笤帚更是相當賣力。而垃圾呢?也回到了屬於它的“家”——垃圾箱。

  潔白的牆壁,發亮的瓷磚,一塵不染的玻璃,教室門外的牆角,乾乾淨淨多好。



牆角的垃圾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未來的垃圾作文 牆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