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牆角的垃圾600字作文

牆角的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了,同學們興沖沖地向門外走去,門外堆着如小山般的垃圾。一個個圓頭紅嘴的蒼蠅見了直向那對垃圾撲過去,它們盡情地享受着被別人拋棄的“美食”,有:只咬了一口的蘋果、還剩着殘渣的快餐盒、一個個紅紅的楊梅顆粒……這些垃圾還散發著令人可嘔的味道。 

  過了一會,一個瘦骨伶仃的女孩背着書包走了過來。她穿着一身嶄新的衣服,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弄髒了自己的衣服。她剛要出門,見了那堆垃圾,瞥了一眼,捂着鼻子,視而不見地走了。 

  接着,一個男孩子抱着籃球朝門外走去,見到了那一個個圓頭紅嘴的蒼蠅正在垃圾上方盤旋飛舞,她開心的笑了笑,說:“是那個懶鬼放在這的。”話音剛落,就一個大闊步從那小山般的垃圾上跳走了。 

  突然,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十萬火急地衝進教室,見到了那堆垃圾,不假思索地伸出小手向那堆垃圾奮力地掏。“這個不是,這個也不是,這個也不是……”小男孩越來越心急了。忽然,一個五彩繽紛的貝殼出現在他面前,他興奮地叫了一聲:“我找到了!”就用臟髒的小手把貝殼拿走了。 

  那堆垃圾還是靜靜地躺在那兒,似乎它們這輩子就要這樣度過了。 

  小男孩走後,又來了一個小女孩。她愁眉苦臉地向外走去,見到了那堆居無定所的垃圾,剛想向外走去,他就想起了老師的淳淳教誨:“要保護環境,見到垃圾撿起。”小女孩重新回到垃圾堆拿起了掃把彎下腰來,把垃圾掃進垃圾桶。又拿來毛巾把地面擦得一層不染。最後,小女孩把垃圾倒進了垃圾箱,笑盈盈地走開了。 

  那堆垃圾終於有了自己的家,教室門外又變得乾乾淨淨了。

牆角的垃圾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未來的垃圾作文 牆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