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牆角的垃圾堆450字作文

牆角的垃圾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教室門外牆角,堆着小山的垃圾,有幾隻圓頭蒼蠅,在吃美食呢!那裡有同學們吃剩的麵包和沒喝完的飲料。

  穿着漂亮的連衣裙的女孩走來。她皺着眉頭,一手捏着鼻子,另一隻手扇着。可能是怕弄髒了衣服,於是她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過了垃圾堆。

  一個高年級的哥哥走來,朝着垃圾笑笑!做了個準備起跑的姿勢,右腳一蹬,跨過了那堆臭臭、臟髒的垃圾。“輕鬆搞定!”他回頭望望垃圾山,擺了個帥帥的POSS。

  小男孩揮舞着一根粗粗的棒子走來,他見到這堆垃圾,就用棒子撥拉着,“貝殼”,他嘻嘻地笑了,“想不到垃圾堆里還有寶!”

  不久又來了一個男生。他望着臭氣熏天的垃圾,眉頭緊鎖,他拿來掃把和糞斗,彎下腰專心致志地把垃圾掃進糞斗,最後把垃圾倒進大大的垃圾桶。教室門口被這個男生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蒼蠅見沒食物,飛走了。

  這個男孩的一舉一動正巧被值日老師看到了,結果他被評為“環保小衛士”。

  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戴珍??



牆角的垃圾堆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未來的垃圾作文 牆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