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垃圾桶300字作文

未來的垃圾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它的先不說,就說垃圾桶吧。以前的垃圾桶又臟又臭,人們在倒垃圾時都“敬而遠之”,匆匆往那一拋就趕緊閃人。可現在的垃圾桶就不一樣了。現在的它去除了那又臟又臭的“外套”,穿上一件件鮮艷多彩的“外衣”——它的外面畫著許多內容豐富、色彩鮮艷的圖畫;當然現在的它不僅僅變美了,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能大大提高了:首先是現在的它能和人類交談:有時它會提醒倒垃圾的人注意衛生,有時會提醒人們天氣轉變了,要及時增減衣物;第二個優點是現在的它只要發現有垃圾在身邊就會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把它們全都吸進去;第三個優點是它身體里的垃圾處理器能迅速地分辨垃圾是否可再用並及時處理,對可再用的垃圾進行回收,對不可再用的垃圾清理乾淨。  怎麼樣,現在的垃圾桶好吧! 

 “倩倩,該起床上學了。”媽媽的叫聲喚醒了我。啊!原來是一個夢啊!不過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只要我們用科學武裝頭腦就都能實現。 

未來的垃圾桶 標籤:未來的垃圾作文 垃圾桶作文 環保垃圾桶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