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牆角的垃圾300字作文

牆角的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牆 角 的 垃 圾

鹽城景山小學二(2)班

  吳姝童

昨天晚上二(4)班教室旁不知誰扔了一堆垃圾,像一座小山似的。今天一大早,垃圾就愁眉苦臉地望着同學們說:“你們好,請把我送回家吧!”

這時,小紅穿着花裙子來了。垃圾立刻說:“小朋友,你好!請把我送回家吧!”小紅聽了,剛準備去撿,可轉念一想:萬一弄髒了我的花裙子,可不好。便扭了扭腰,走了。垃圾暗暗的哭泣着……

小剛來了,垃圾剛想說話,沒想到小剛瞟了垃圾一眼,頭昂得老高,就當沒看見,繞着走了。

小軍來了,他看了一眼垃圾,然後左瞧瞧,右瞧瞧。看見沒人,便來了精神,他象一名中國足球隊員,抬起右腳,把垃圾一腳踢到了二(2)班,垃圾忍不住哎喲叫了一聲……

小蘭來了,她一不小心被垃圾絆了一跤,垃圾連忙說:“對不起!”小蘭笑着說:“沒關係!”便立刻拿來掃帚把垃圾掃進垃圾桶里。



牆角的垃圾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未來的垃圾作文 牆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