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牆角的一片綠300字作文

牆角的一片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花,我喜歡草,我喜歡大自然的一切。我家客廳有一個不起眼的小牆頭,那裡一片翠綠,雖然很不起眼,但是算得上是一片美景。

  先看那盆弔蘭,它的枝葉鬱鬱蔥蔥,一條條枝葉如同一縷縷細發自然垂下,一片片綠葉,一條條綠枝,那麼清純,那麼樸素,如同一位有着一雙清澈的大眼睛的美麗少女。

  再看那盆有着桃心般葉子的花,我不知這盆花叫什麼名字,但是它確實很美。它有着胖乎乎的身體,我可以清晰的看見那一條條深綠色的線條。偶爾開幾朵粉紅色的小花,彷彿在綠叢中添了許多幾分可愛,幾分生氣。

  它的身旁,是一盆高大挺立的仙人樹,高大的身影,寬厚的肩膀,似乎保護着身旁每一株草木。

  幾年過去了,他們依然呆在那個不起眼的角落。雖然它們不比牡丹富貴,不比玫瑰艷麗但是它們的清純,它們的樸素,它們的芬芳永不消逝!

  甘肅省金昌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朱明傑



牆角的一片綠 標籤:牆角的垃圾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 一片綠葉作文 牆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