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周年900字作文

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滴答滴答,時鐘敲啊敲,終於又敲過了2007,踏入了2008的征途。如今2008年第一個月就要過了。回眸2007,在這一年我的生活天翻地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我。 

  --題記 

  『小學』 

  今年我小學畢業了,這原本以為是快樂的事,因為我一直被人說是幼稚的小孩,無論何時都那麼孩子氣,所以我想要長大。我曾以為畢業了會有人認同我的成長。於是那張畢業照上我笑得那麼開心,然而(每次都這樣,我的世界總有太多的然而)放假后我一直上網遊樂,沒再去聯繫同學。等到開學那一天,看着一個教室,各型各色的人們,才意識到了畢業的寓意。畢業了我就會失去,然而失去會讓我更會珍惜。但是如今我什麼都沒了還珍惜什麼呢?這就是今年我的小學,現在我是個初中生,但我還是長不大,還是那個小孩子。帶着點倔強打探着全新世界。小學現在成了母校,可是還是習慣說我們學校,我還是放不下。所以曾經的快樂天使現在成了憂鬱的人類,再好的事也開心不起來。 

  『初中』 

  綠瑩瑩的草地上,我一人獨自坐着發獃。一切都變了,好朋友不見了。而在這所學校里有太多的強者,記得以前的驕傲,面對如今自卑湧上心頭,所以我選擇一直努力直到成功。可是這裡還有太多的勾心鬥角,好累好累。不過現在我還在努力,祝福吧。^_^ 

  『小荷』--主角當然最後出場啦。 

  這一年小荷在我心中漸漸重要起來。其實很早很早就聽同學說然後註冊,發了好些文但是都象扔進大海的石頭--弄不起驚濤駭浪,只是沉沒。於是對小荷一瞬間失去信心,我還是驕傲的。很長的時間小荷成了我的忌諱,絕口不提。後來偶然懷着最後的希望將學校的徵文發上來。有人說好也有人批評,但我都欣然接受,而且很開心,因為終於有人注意到了我。雪上的落葉,一開始在小荷我唯一的朋友,提出要交友的要求時我很害怕。可是她爽快答應了,心都飛起來了那一刻。於是所有的文都寫給她看,希望她點評。不知不覺我的文被更多人接受了,現在我有好多的好朋友。可是落葉姐姐你到哪裡去了,我們大家找你找了那麼久你就自動現身吧,好不?小荷--我第二個家,希望這裡每一個人都快樂! 

  南國的冬天下雪很難得,但是今年的江南小鎮下了最多最厚的白雪。一切都那麼雪白,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幫大地披上了皮大衣。大地陷入了沉睡,天冷冷的但心裡暖暖的,雪覆蓋了我們悲傷的記憶,希望我們的明天是生命的春天。

一周年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