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踢門檢討書500字作文

踢門檢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由於本人放學后,違反學校及老師的有關規定,留下來在學校看跳蚤市場,然後發生踢門的事件,使學校造成了不良的影響,對此,本人感到十分的遺憾和抱歉。希望在這裡向老師及相關領導說一聲:對不起。在周四的時候,那天放學,我一時貪玩,就留下學校,正好當天跳蚤市場,於是我們就玩性大發,在學校裡面開起了玩笑。我們接下來在學校的逗留,從而違反了老師的規定,同時也給同學們帶來不良的影響。雖然過程我們玩得很盡興,但是回想到這是一種違反規章制度的行為,本人就很過意不去。特別是給老師帶來的不必要的麻煩。同時,這種踢門行為也給同學帶來了不好的影響。本人對此感到很遺憾,本人也深知這種行為給各方面帶來的不便,所以,我在此向老師同學們道歉,希望老師同學們能夠原諒我的行為。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關鍵是每次犯錯后能否汲取經驗教訓,以免下次再次發生這些事情。本人對於這次犯錯,已經深感到錯誤的所在,本人也會將這次行為當作一次經驗教訓,下不為例。同時,也向同學們保證,下不為例。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改過自新,我再也不會再犯這次錯誤的,我在此向老師保證,我以後一定不會在放學后,再留在學校裡面,更不會再打雪仗了。希望老師同學們可以監督。

踢門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