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地震一周年300字作文

地震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是四川大地震一周年.

  下午二點二十八分,鄭老師把電視打開,大家都很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視,胡錦濤主席為這些死難者獻上花籃,然後為死者默哀一分鐘,胡錦濤主席說:“雖然,你們的親人失去了,但是我們大家都是你們的親人,我們這些活着的人應該勇敢的活下去,為逝者生存,眾志成城,把家園建得更美好。”聽到這些是多麼的讓我感動啊!

  “512”—儘管過去一年了,我們並沒有放棄對災區的挂念,我們永遠為災區的孩子祈福,能走出悲傷的陰影,在愛的陽光里快快樂樂的成長。

  從這一天開始我明白了許多,也長大了許多,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已走的同胞們“走好,珍重,讓我們的世界永遠充滿!”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林子博



地震一周年 標籤: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 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