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來小荷一周年紀念1000字作文

我來小荷一周年紀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是一陣風,是一場雨,時間悄悄地流逝着。我彷彿做了一個夢,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已經來到小荷一年了。從我11歲到12歲,小荷陪伴着我走過那段純真的歲月,從小學到中學,小荷記錄著我的成長。在小荷,有我許多的歡笑,許多記憶…… 

  記得六年級那會兒,我上網只為了聊天。直到有一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文,查找環保作文。可愛小雪兒和我一樣,上網找。當時,她輸入了一個環保作文,這時候,有一個網站里有許多的白雲飄飄網,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隨手點擊了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然後找到了環保作文,第二天,她興奮地對我說:“你知道嗎?我在網上找到了一個白雲飄飄網,可好玩啦!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我當時以為小荷的荷是“河”。回到家以後,我連忙搜索“小河白雲飄飄網”,什麼也沒有,到是找到了一個全是白雲飄飄網的網站,我連忙找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心裡不知道有多麼地激動。 

  我立即註冊了一個“微微雪”的名字,進入了小荷。從此,小荷便成為了我上網不可缺少的一個網站。我本來就是一個熱愛寫作的女孩,當時我就在小荷發表了一篇五年級的日記“哀傷的淚水”,我不知道應該選擇測試刊物,亂投給了電子刊物。過了好多天也無人問津。終於有一天,小穎子給我發表了,我特別感謝她!於是,小穎子就成為了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人了。我的作文水平迅速地攀升起來,漸漸地認識的朋友也多了很多,每次他們都會幫助我修改作文,推薦作文,讓我的信心大增。我覺得最應該感謝的就是小穎子,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姐姐,經常都會幫我的忙。

  在小荷,我也碰到了很多的知心朋友,小穎子,雪於,神聖天女,XINGQIHUI,玉米妹妹,碧水靈兒,天使夢幻,蜜蜂,紫冰清爽,愛紫小可,瑩瑩X,盈瑩,秋思兒,珊妮,穎英,天使小丫頭,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小小天鵝,星語星夢,粉紅的雪城,妮妮1994S,漂亮泡泡,搖搖欲墜,上官靈兒,悄然世界,康橋之夢,凌嵐,楊言,山泉,上級,〓寒水秋月〓,芷陽,梭梭灘兒,寒雪兒,可可露,我是瀟嘵,嫣然一笑,夢心愛兒,戀雨星兒,叮咚鈴鐺,思雨527,恬雪,HAPPY77,果果茶,小瑤瑤,那片悄悄然,HAPPYMOON,今夕何夕,菜包子,竹韻清清,囈語,茜BABY,ANNBONNIT,藍澀古古……還有好多好多……比如可可露,我總覺得她好可愛,還有楊言,她很幽默又有一種英氣, 還有XINGQIHUI,她總是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地照顧我…… 

  當微風吹過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小荷,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像一個老師,帶着我們,走過純真,伴着我們長大……我想,我一定要一直寫下去,寫出自己人生的優美篇章!  謹以此文紀念我來到小荷一周年 2006年10月20日 BY:微微雪

我來小荷一周年紀念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