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小荷的每一天——紀念我來小荷一周年700字作文

在小荷的每一天——紀念我來小荷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來小荷一周年啦!時間流逝不知不覺的就這樣流逝了,彷彿剛來小荷的哪天還是在昨天…… 

  在2005年4月22日,我和秋思兒在聊QQ,她問我喜不喜歡寫作文,我說我超級喜歡啦,於是呢,她就把我介紹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就這樣,上小荷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算是一個比較孤單的女孩吧,在學校沒有特別知心的朋友,但是在小秒度荷我卻能感受到在現實生活中從未感受到的溫暖,有這麼多的好朋友:秋思兒,天使夢幻,XINGQIHUI,穎英,小靈童,蜜蜂,SALLYS,檸檬冰茶,微微雪,碧水靈兒,彗星,雨泉葉子,絮兒愛雨,粉紅的雪城,ZJY0506,可愛小雪兒,悄然世界,天使小丫頭,藍星夢子,瀟瀟才女,蠻兒,BAIXIN123,ZHIYUAN,搖搖欲墜,楊言,夏夏,今夕何夕……兒,BAIXIN123,ZHIYUAN,搖搖欲墜,楊言,夏夏,今夕何夕…… 

  當然啦,小荷是個白雲飄飄網嘛,我的寫作水平在這裡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寫完作文都喜歡在這裡發表,因為自己不能即使的發現自己作文的不足之處,在這裡大家可以幫你指出不足之處。呃,既然說到這了,就不得不感謝一些人了: 

  首先要感謝ROOT,我想原因就不用說了吧,因為是他創建的小荷白雲飄飄網嘛!因為有了小荷,我們大家才能有緣聚在一起。不僅這樣,他還能把小荷管理得井井有條,所以呢,在這裡,謝謝你! 

  下面要感謝我們專輯的兩位老師:茅寒春老師和小小天鵝老師。他們都是認真負責的好老師,為我們的作文進行精彩的點評。謝謝你們! 

  最後要感謝小荷的所有好朋友,有姐姐,有妹妹還有哥哥;感謝你們對我一年來的支持和鼓勵,我想我永永遠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切一切的!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都很充實很快樂。小荷是一個大家庭,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聚在這裡,願我們能在小荷共同譜成一曲優美而和諧的樂章!  

  呃,我再說句題外話,我想徵集大家對小荷的意見哦!希望大家能在評論中提出!

在小荷的每一天——紀念我來小荷一周年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