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紀念5、12地震一周年500字作文

紀念5、12地震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12四川大地震。傷亡慘重,讓無數人失去了生命。一些小朋友,失去了父母;一些父母,失去了子女,令人揪心,令人難過。 

  地震發生后,我們敬愛的溫家寶爺爺立即親自飛赴災區指揮抗震救災,探望災區人民,敬愛的胡主席立即進行部署,要求要儘快搶救生命,安排好災區人民的生活。一句句關切的話語,溫暖災區人民的心,讓沉浸在悲傷中的人們得到了一絲撫慰。可見,我們國家領導人對於這次地震萬分重視。 

  我們最可愛的解放軍叔叔和全國人民都投入到了抗震救災的戰鬥中,各個省也都組織了救援隊伍,向災區運輸救災物資。全國的小朋友們捐出了自己了壓歲錢,就連那些殘疾人也捐出了自己的生活費。也得到世界友好國家的援助。 

  一封封從全國各地寄來的慰問信雪片似地飛到災區,一筆筆善款中都體現了每一個人的愛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的每一個人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都獻出了自己對同胞們的愛。 

  那些遠在重災區的朋友們,請你們不用擔心,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你們祈禱,祈禱你們平安健康地度過這次災難。 

  這一行動有力地證明了中國人民的團結力量,心連心的精神是任何困難都壓不垮的。一定要堅定信心,一起能度過難關! 

  一年過去了,一所所學校從地震廢墟里建起來了,一座座板房立起來了,災區人民久違的笑容又綻放了!我們堅信,重建的家園定會格外美麗!

紀念5、12地震一周年 標籤: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