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銘記那些感動——寫於奧運一周年700字作文

銘記那些感動——寫於奧運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年前的8月8日,註定會在每一個中國人的生命中烙上印記,沒有誰會成為例外。因為奧運會寄託着這樣一個民族的百年夢想,又傾聚了一個國家的舉國之力,而北京的表現,中國體育代表團的成績,都在爆發的熱情和理性而周密的運作中,給世界一個華麗的展示和“無與倫比”的印象。 

  2008年的今天,中國讓世人矚目,2008年的今天,世界記住中國,2008年的今天,歷史為中國自豪!還記得出現在北京城上空的那29個橫跨北京的腳印嗎?每一步都那麼踏實,每一步都那麼堅定。象徵的是,奧運從遠方走來,在第29次盛會的時候,終於踏入了中國,踏入了北京,踏入了鳥巢。而體育館內的那個龐大的擊缶方陣中的那一連串的數字,帶給我們的不只是視覺上的震撼,更多的是一種民族自豪感。火炬一路走來,走過了陽光雨露,在鳥巢的頂上展開了一幅長長的畫卷,上面看到的不只是奧運,是整個世界。就在奧運主火炬的熊熊燃起,劉歡與莎拉.布萊曼站在那個布滿笑臉的巨型地球儀上用那悠遠的聲音唱起《我和你》的時候,世界早已經沉浸於中國,傾倒於中國的魅力。這一夜,屬於中國,屬於中華民族五千年的風雨傳承。­ 

  北京奧運充滿着汗水與淚水,歡喜與辛酸。在北京奧運會上,忘不了體操運動員的美麗及優雅,忘不了舉重運動員的力量及氣魄,忘不了田徑運動員的速度和高度……當每頂世界紀錄被打破的時候,人們盡情歡呼雀躍,中國獲得了51枚金牌,穩穩地坐在了金牌榜的首位。 

  那一刻,所有的人都感動着:被一面面金牌背後的故事感動着,被金牌背後的汗水和淚水感動着,被一面面升起的五星紅旗感動着,被一遍遍奏響的《義勇軍進行曲》感動着,被每一位中國健兒的奧運情結感動着,被北京奧運會的一切的一切感動着! 

  北京奧運會沒有結束,依然在每個人的心中正在進行!

銘記那些感動——寫於奧運一周年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