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來小荷一周年700字作文

我來小荷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7月20號,也算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了,因為我已經來小荷一年了!~(高興呵!~)

  記得去今天,同學介紹給我這個網站,並幫我申請了一個會員號,我就開始喜歡這個網站了!我覺得這個網站一定會給我幫助的!

  去年暑假,我在這裡寫了20幾篇文章,並且申請了高級會員,真的高興極了!一直就很喜歡寫作,也曾經在報刊上投稿過,雖說有成功過,但是也不理想。來到小荷后,自己的作品,只要喜歡就可以敲上去,隨心所欲,可以暢所欲言,不受任何束縛,給了我許多空間,來鍛煉我的寫作!雖然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是相信小荷會幫助我成為更好的!

  小荷已經伴隨我一整年了,和我一起走過了初2的生活,給我的初2的生活添加了濃濃的一筆,我的學習生活不再是單調的,乏味的,而是有趣的,充滿色彩的!我喜歡初2的生活,因為我有小荷的伴隨!我很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小荷白雲飄飄網,我也說不出他到底酸是哪一類朋友,總之是益友哦!呵呵!~

  在這一年裡,我也結識了在全國各地,大江南北的朋友,都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好榜樣。他們教給我許多,對待朋友的真誠,對待生活的熱愛,對待學習的嚴謹,對待師長的尊敬......好多好多!這裡的朋友們都好熱情,對待每一個朋友都如此,在難過的時候,他們會來問候,有了高興的事情大家一起分享,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雖然我門不曾見面,不曾相識,雖然只能在屏幕上相見,但是卻早已經成為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了!

  在這裡,我也學會了好多東西,學習上的,學習以外的,這是我成長的基石,是我進步的階梯!我認為小荷像是一個伯樂,可以發現許多千里馬,讓“千里馬”有施展的空間,使自己的生活更快樂,更充實!~ 

  來這一年了,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敲更多的作文給大家看,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我來小荷一周年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