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紀念小學畢業一周年600字作文

紀念小學畢業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紀念小學畢業一周年 

  漫步在小學校園裡,看到了在籃球場上拼搏的我們;看到了為了考試而認真複習的我們;看到了因獲得榮譽而留下歡笑的我們;看到了因離別而灑下淚水的我們;看到了這六年來的一切。 

  時間的流逝,象徵著我們的成長。現在回想起來,就算是當年“最慘烈”的場景,依然是那麼簡單,那麼令人懷念。 

  如今發現,時間是真正的雕塑家,它告訴我們很多很多。回憶、追憶、懷念、想念、珍惜。曾經的那些終究被埋藏在心間的某個角落。直到某年、某月、某天、某個不經意間、某個不開心的時候,它會給心間帶來一襲甜意,溶化悲傷、溶化寂寞。 

  總是以為離別還在明天,總是認為我們還有時間,總是回憶剛入學還在昨天,總是覺得自己還會在校園行走到永遠。但是,我無奈卻也清楚地看到日子在手指與腳邊流走,光陰一去無蹤。回想這六年來交織着百感的一幕幕,晃如昨日。教室里有我們努力備考的蹤影,運動會上有我們活力四射的青春……走在校園的林蔭道,,星月沉沉,有風從肩頭掠過。在這校園裡,我們就是掠過的一陣風,沒有誰在意我們來去的方向,沒有人留意我們的快樂憂傷,除了我們自己。每顆心都有自己的方向,南轅北轍或者殊路同歸。在畢業之時,才深切地體味到那種憂鬱、蒼涼、悔恨與渴望等諸多因素交織在一起的心緒。我們心裡都明白,當我們義 無返顧地走出象牙塔,而近乎勇敢地奔向前程時,又有誰是真正的滿心的明亮與歡喜? 

  如今的我,需要去珍惜這一切,過去的一切,現在的一切,直到有一天,在翻開看時,回憶,充滿整個心間。

紀念小學畢業一周年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懷念小學作文 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