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來小荷一周年1400字作文

我來小荷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來小荷一周年啦!時間流逝不知不覺的就這樣流逝了,彷彿剛來小荷的那天還是在昨天……  

  在2005年7月21日,離我去海南島旅遊還有7天。爸爸媽媽叫我在網上尋找一些關於海南島的資料,我便用百度搜索。在看完一部分資料后,我驚訝地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海南島”這個字樣。我想:我現在只有兩個白雲飄飄網,看一看這個怎麼樣,如果好的,就註冊吧!然後我進去一看,覺得非常好,便註冊了。一開始註冊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我想不如就用自己的名字去取,那不是更好!於是,“盈瑩”這個名字就出現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了。

  在這個暑假我瘋狂地發作文,就這個暑假,我已經發了36篇作文了!一直到我升為高級會員的時候,我足足發了54篇作文了。一開始,我把我以前在其它白雲飄飄網發表過的作文全部投到這裡來。來到小荷后,自己的作品,只要喜歡就可以敲上去,隨心所欲,可以暢所欲言,不受任何束縛,給了我許多空間,來鍛煉我的寫作!雖然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是相信小荷會幫助我成為更好的!現在,我的作文本里,足足有100篇那麼多作文,這100篇就代表着我在過去一年裡灑落的汗水,付出的心血。雖然我不能承諾每年都寫100篇作文,但我能承諾,我所發表上來的作文,不會讓你失望!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了,我不僅學到了作文知識,我還認識了許多朋友。雖然她們都比我大,但大家都不介意。ZXYMAOHAI,凌晨3點,酷哥劉陽,楊言,ROOT,秋天的夢,愛是薰衣草,小穎子,婷婷玉立,綺蕾,繽花玉帶,花開淡紫,微微雪,山泉,快樂夢幻,精靈的淚,XINGQIHUI,,蜜蜂,水綠精靈,銀河星雲,,愛紫小可,可愛小雪兒,咖啡的眼淚,TZI,冰雪蒲公英,紫冰清爽,夢之雪,BBSALINA,……希望我以後的朋友會更多!想和我交朋友的,儘管發紙條給我吧!

  小荷已經伴隨我一整年了,和我一起走過了五年級的生活,給我的五年級的生活添加了濃濃的一筆,我的學習生活不再是單調的,乏味的,而是有趣的,充滿色彩的!我喜歡五年級的生活,因為我有小荷的伴隨!我很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小荷白雲飄飄網。每當同學們問我為什麼你的作文寫得那麼好?我總是自豪地回答說:“小荷白雲飄飄網!”

  說到這裡,我要感謝一些人:首先我一定要感謝的人當然是ROOT老師啦!如果不是他創建了這個網站,我們怎麼能學習到這麼多的知識呢!他把小荷整理得整整有條,所以,在這裡,我要謝謝你,ROOT老師!其次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妹妹,也就是ZXYMAOHAI,她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妹妹了!我平時很喜歡和她聊天,訴說心事。雖然我在她的心目中不是第一位的,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永遠都是第一位的!如果不是她一年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怎麼會有今天呢!

  接下來,談一下對小荷的看法。我對於這一年來小荷的變化,我比較喜歡。我希望小荷以後能變得更好!以下是我對小荷提的意見:一,把版面弄得生動一點。二:弄一個生日榜,離生日最近的會員的名字在最前面,依次類推。當那天某個會員生日的時候,他(她)一進去,就跳出一個窗口,上面寫着:祝你生日快樂!三,在小荷的主頁的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寫上到今天為止小荷的註冊會員有多少人,高級會員有多少人,初級會員有多少人,入門級的有多少人等等。這都是我對小荷的建議,希望ROOT老師能接受。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都很充實很快樂。小荷是一個大家庭,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兄弟姐妹聚在這裡,願我們能在小荷共同譜成一曲優美而和諧的樂章!希望我能寫出更多的文章讓大家欣賞!

我來小荷一周年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