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汶川5.12地震一周年作文:假若有天堂500字作文

汶川5.12地震一周年作文:假若有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這場地震不知摧毀了多少原本幸福的家庭,不知扼殺了多少原本鮮活的生命。地震前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裡,幾萬人的生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四川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這場地震不知摧毀了多少原本幸福的家庭,不知扼殺了多少原本鮮活的生命。地震前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裡,幾萬人的生命消失殆盡,人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地震的發生雖然無法挽回,但有些人,有些故事卻會永遠的留在人們的記憶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原本表示對對方思念的句子,現在也毫不吝嗇的嵌在了導師的身上。想必你早已彩猜到了吧,沒錯,在這天災中,我印象最深的便是譚千秋老師的故事。

地震發生時,譚老師把生的希望毅然決然地讓給了他的學子們,把死神接到了自己的身邊。他張開雙臂,死死的守護着他的學子們。最終四名同學如願得救了,但譚老師卻永遠離開了這個不只有他多少眷戀的世界。譚老師那捨命救人的精神,我認為不僅僅是寫寫,停留在口頭上那麼簡單的,更應用心靈去感受,用情感去體會。

譚老師,我敬佩您的無謂。假若有天堂,我堅信譚老師還會選擇做一名人民教師,一名靈魂的工程師。譚老師的到來定會讓天堂增添一陣朗朗的讀書聲。



汶川5.12地震一周年作文:假若有天堂 標籤: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