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冤冤檢討書600字作文

冤冤檢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可是連做夢都沒想到,我這樣的“五好學生”竟然會淪落到寫檢討書的地步!悲憤啊!可是,我可算是夠冤的了。明明啥事也沒有,我就無緣無故的被牽了進來,還有好幾位同胞也是一樣。 

  那一次,一場激動人心的接力比賽——還是單車接力!我們隊分成了4組,每組8人,還要有四個人到對面去——接力嘛!當時,我站在第七個,老師讓前四個人過去,我自認為沒我事,就悠閑地站着,觀賞校外的“風景”,托蚊子——陳文婷到我時告訴我一聲,蚊子也委託了前面的人,和我聊天。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是嫌累,有兩個人死活不過去!現在也沒查出是誰。老師發火了,沒收了我們的車,並且罰我們跑了五圈。當我們正準備開跑的時候,他又把我們趕出了這個隊!天知道他什麼意思?我還什麼都不明白,就稀里糊塗特被“踹”了出來。簡直比竇娥還冤! 

  後來,某位同學實在是生氣,告到了上級!那位可憐又可惡的老師只得讓我們歸隊,但是,還是對我們十分的厭惡,動不動就跟我們吵,事情鬧到了班頭那裡…… 

  班頭聽后,異常生氣!罰我們每個人都要寫檢討,我們一行人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寫了一張字面上的檢討。但是,令我們最氣憤的是:在干我們走的時候,他唯獨留下了一個田徑隊的同學,明擺着是偏向!這不光對我們不公平,而且,還讓我們的心靈受到了玷污,學會了不公平對待。在無意中,給了我們多大的傷害? 

  也許他是履行老師的職責,但是他並沒有深入調查;也許他擁有無上的權力,但是每個人都是人,沒有不公!也許他根本不配當一個合格的老師,當我們育才一小的老師!也希望他自己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過錯,好好記記教書育人的基本原則。我也衷心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冤枉事發生了!

冤冤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