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400字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就離四川汶川8.8級大地震一周年了。 

 2008年5月12日下午北京時間14:28分,這一刻,自然大災害地震震倒了昔日歡樂的學校和充滿和諧的家庭,使許多可愛的小天使沒有了家,沒有了親愛的爸爸媽媽。志願者和解放軍叔叔們不惜一切,只要有一線的希望,他們都不放過。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群眾們雖然不能去救人,但他們用捐錢捐物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愛心。 

 在地震中,曾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在解放軍的救護下,救出了一位媽媽和她幾個月大的孩子。地震前,她把自己的孩子抱在懷裡,孩子沒事,可是她為了孩子安全,自己被石頭砸死了。解放軍在救護的過程中,發現了旁邊有一部手機,上面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這是讓我最受感動的故事。 

 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悲痛的一刻吧!讓我們一起為汶川地震死去的人默哀吧!失去親人的人,請不要傷心,你開心就是給你死去的親人最大的安慰。 

 祝災區的人們早日能重建家園,早日走出陰影。

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 標籤: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