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紀念汶川一周年----因愛之諾400字作文

紀念汶川一周年----因愛之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5月12日的震顫成為中國集體的沉痛記憶。因為有愛,國人始終四海一家。我們歷經創傷,但卻從未喪失希望。我們對未來許下承諾,並確信她將蓬勃發展。垮塌的廢墟是回不去的家,死者已矣,而生活仍要繼續,災難已經過去,汶川正在重生。 

  2008年到現在,一年已經過去了,一年可以改變許多事,一年可以改變許多人,仍然不變的是我們團結一致的心。現在,災區人們的生活逐漸好起來,汶川災區的板房搭起來了,臨時的學校建起來了,人民的生活又有了保障,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人也走出陰影,在地震中受傷人員的傷已慢慢恢復!在國家的高度重視下,人們對災區的人民重視起來,至今還在不斷地向災區捐贈衣物、棉被、食物、書籍和生活用品,領養在地震中失去雙親的孤兒……我相信,通過災區人民的努力,有國內國外的支援,災區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沉默將發出聲響,負重將得到報償,苦難將照亮前程。諾言的種子,深深紮根大地,終將發芽,破土而出。 

  讓我們抬起頭,挺起胸膛,去紀念這一份堅強,去紀念這一份偉大,去紀念這一份大愛,去紀念中華名族堅定向前的腳步。

紀念汶川一周年----因愛之諾 標籤:一周年作文 大地震一周年作文 5.12地震一周年作文 地震一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