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鳥的心聲500字作文

小鳥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鳥,生活在美麗的大森林中,這裡環境優美,像是一片世外桃源,可是在人類被貪婪迷惑后,一切都改變了。

  一天早晨,被一陣嘲雜聲弄醒的我,特別生氣,結果出去一看便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許許多多的人類開着大車來到這裡,一下車便毫不留情的拿起電鋸在鋸一棵棵的大樹,這一棵倒了,那一棵也倒了。一上午,周圍的大森林已經不復存在了,就連剩下的木樁人類也不放過。曾經美麗的大森林經過人類的摧殘已經是面目全非了。我的許多同伴都因為沒有地方居住遷移遠方了。惡夢再次重演,貪心不足的人類再次把矛頭指向了這片面目全非的森林,此時的我看見這些貪心的人類,看着這片森林,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森林被人類摧殘以盡了,滿載而歸的人類唱起歡樂的曲子,而在我的耳里卻覺得是一首骯髒的歌。我離開了森林,來到了城市,躲進了骯髒下水道,下水道里漂浮着綠葉,勾起了我對森林的美好幻想,我終於忍不住了,將人類告上了動物法庭,善惡到頭終有報,我們勝訴了,人類無條件的執行命令,重建大森林,終於在我們和人類的共同努力下建好了森林,於是我們和人類冰釋前嫌,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再不亂砍亂伐了,還在山腳下立上了保護環境的標語,告訴其他人保護環境,是一種責任。

  保護環境,是給我們和人們留下一片生存的土地的條件,是一種責任——一隻鳥的心聲。



小鳥的心聲 標籤:鳥的心聲作文 小鳥的願望作文 小鳥的夢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