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有着天空的蔚藍,有着大地的草綠,有着花朵的鮮紅,有着秋樹的金黃……

  這麼多的美呀!而有些人還感覺不到滿足:看那草不夠綠,嫌那花不夠紅,指那天不夠藍。而我認為:美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何以不夠滿足:天似水,地像毯,花如血……

  天空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像在囑咐我們要辛勤勞動,稚鳥飛在樹上捕捉食物,是在告誡我們要敢於嘗試,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采蜜,是在告訴學生一分辛苦一分收穫。燕子向南飛,是在示意農民天氣要冷了,該收割莊稼了。天上的萬物都那麼富有靈性,給我們帶來歡樂,給我們以啟迪。

  春天,萬物復蘇,春風吹過,大地蓋上了綠色的毛毯,一片片楊樹長出了新葉,一棵棵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頗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樹下綠絲絛。”的景象,春天的綠是溫柔的。夏天,萬物像是在你追我趕,山上、田間、池邊,各種草木茁壯成長,各種鮮花競相開放,她們拿出了最美的身姿,來裝扮大自然,夏天的綠是熱烈的。秋天到了,大地上的綠被淘氣的秋天用黃色的絨被所覆蓋,她穿着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來不及蘇醒,就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而後,一往情深的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退雲消,初升的朝陽驚奇的發現:哦!迎接它的竟是一片赫然金黃!冬天看到這種景象,當然不服氣,帶來了自己的救兵-雪,把那綠油油的麥苗愛撫的摟在懷裡,給他以溫暖和關懷。冬又像一位可敬的嚴師,它像保溫瓶一樣,外冷內暖,默默地給了生命嚴峻的考驗,篩選,淘汰,練就了多少不畏艱險的強者,所有的樹木都進入了夢鄉,一直酣睡到綠葉掛滿枝頭的春天。

  大自然是這樣無限的美,給予我們生活中的一切,讓我們陶醉,讓我們憧憬,我要對那些還不滿足的人說:知足吧,美就在我們身邊!

  元氏縣槐陽實驗學校初一  王思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就在我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