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體驗家鄉新變化,爭做文明小市民500字作文

體驗家鄉新變化,爭做文明小市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去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真奇妙!天天盼,月月盼,總算盼來了春遊。要春遊了,同學們猶如一隻只出籠的小鳥,心裡別提多高興! 

  第一站:重檐琉璃瓦亭 

  溫暖的春風拂過我們的臉頰,經過漫長而有顛?的路程,終於來到了目擊地——東山公園,我們爬上了山頂,眼前是一座美麗的重檐琉璃瓦亭,瓦亭裡面刻着兩條長了翅膀的魚在空中嬉戲,瓦亭周圍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三五棵一夥,八九個一群,組成了密密麻麻的小樹林。 

  第二站:文峰塔 

  我們沿着瓦亭左邊的小路走,就來到了那個歷史悠久的文峰塔,在道路兩旁有許多隻栩栩如生的恐龍模型,在文峰塔四周有一座城牆的模型,文峰塔的周圍好似一座堅不可摧的防護罩;到了午餐時間,我們還在文峰塔下野炊呢! 

  第三站:陳贊賢烈士之墓 

  我們走向一條狹窄的小道,來到陳贊賢烈士碑前,老師為我們講述着陳贊賢烈士那悲壯的歷史,我們在陳贊賢烈士碑前默哀一分鐘,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朗誦起了葉挺將軍寫下的《囚歌》。 

  以前,我們贛州本是無賴的國民黨統治 ,是我們的紅軍戰士浴血奮戰才是我們過上啦幸福的好日子。 

  在新的日子裡我們不能辜負祖國對我們的期望呀!

體驗家鄉新變化,爭做文明小市民 標籤: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