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我懷仁,爭做文明小市民500字作文

愛我懷仁,爭做文明小市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懷仁是一個魅力四射的地方。這裡,交通便利,土地肥沃,物產豐富,人傑地靈,是晉北高原上的一顆璀粲的明珠。 

  家鄉懷仁風景優美。有引人入勝的避暑勝地清涼寺,有古色古香的生態旅遊區楊家將祠堂,有一碧千里的西山防護林帶,有直插雲天的懷仁名片大旺火。城裡,高樓林立,車水馬龍,霓虹飛彩,樹壇碧綠,花藍流光,花柱溢彩。處處讓人賞心悅目,處處讓人駐足流連。懷仁正在推進“三區八園”建設,力爭使縣成園林,村成社區,水成公園,校成殿堂,城市品位日益提高,城市功能日臻完善。有了梧桐樹,引來了金鳳凰,懷仁正在成為投資者嚮往的熱土。 

  家鄉不光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懷仁盛產煤和陶瓷,生產的煤和瓷器遠銷海內外,有“煤海之鄉”和“北方景德鎮”之稱。家鄉出產的糖干爐也叫“閃塌嘴”,以色、香、味俱全聞名三晉,成為走親訪友、饋贈親友的上等佳品。 

  家鄉的教育事業枝繁葉茂,高考蟬聯二十聯冠,被稱作“教育強縣”,吸納了周邊地區的孩子前來就讀。 

  家鄉懷仁是那麼美麗,所以我們每一個懷仁人一定要以滿腔熱忱打扮她,不亂貼廣告,不翻越欄杆,不攀折花木,不亂闖紅燈,不亂扔果皮紙屑,並且用我們的小手拉起呵護我們的大手,共同撐起懷仁環保的藍天,共同築起遵守交規的防線,為把我縣建成自然生態現代宜居的幸福新城而努力奮鬥吧!

愛我懷仁,爭做文明小市民 標籤: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小市民作文 文明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