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受家鄉新變化,喜迎黨的十八大”700字作文

“感受家鄉新變化,喜迎黨的十八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越來越好,日子越來越紅火,老百姓也越來越幸福,這一切都離不開黨的改革。只有黨的政策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才能越來越美好!

  我的家鄉在陝西省淳化縣寺前村,那裡原來是十分荒涼的,沒有大路、沒有高樓、沒有繁華的市場;有的只是簡陋的土房、有的只是一條條凹凸不平的土路、有的只是貧窮的人們。而如今,黨的政策好了,老百姓都吃得飽、穿得暖了,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幸福的日子。這一切都是黨的政策好!

  家裡有錢了,我們在繁華的西安買了一套房子,園區里有各種綠化,有裝飾品,有六層的高樓,還有亭台小院。城裡全是高樓大廈,要是放在農村,那就是稀世珍寶,但在城裡,卻是十分平常。這一切都是黨的政策好!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小汽車,家家出行都方便了,想去哪,就去哪,再也不用走得腳疼了。但是隨着汽車的越來越多,逐漸堵車的機率越來越大。根據這個問題,黨把原來的雙車道改為四車道,再改六車道,最後改為八車道;還有單號日和雙號日。從馬車、農用車到小汽車;從堵車到暢通無阻、單雙號日。這一切都是黨的政策好啊!

  有些人家裡沒有車,出門都得坐公交車。坐公交還要等,有時你還坐不上,就算坐上了,還要像“肉夾饃”一樣被死死地夾在那,弄的人十分不舒服。2011年,我們西安也開通了地鐵,現在人們出門都方便了,既不用成為“肉夾饃”,而且出門速度也快了。從鳳城五路到鐘樓只需十幾分鐘。就這樣,地鐵的開通一致得到大家的好評。這一切,難道不是黨的政策好的作用嗎?

  在黨的十七大召開的時候,黨宣布了一個政策——九年義務教育。這個政策讓無數家庭看到了希望,使無數的家庭的孩子實現了上學的心愿,給人民帶來了溫暖。我相信在黨的十八大召開上,一定也會推出一些讓人民溫暖、幸福的好政策!

  西安涇河工業區中心學校初一:王瑋晨



“感受家鄉新變化,喜迎黨的十八大” 標籤:黨的十八大作文 喜迎十八大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