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爭做文明小市民300字作文

爭做文明小市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新的學期里,我要爭做一個文明小市民。遇到師長、來賓,主動敬禮問好;上下樓梯,人多擁擠,注意謙讓,靠右行走,;講究衛生,見到紙屑隨時撿;愛護公共財物,不亂寫亂划;在公路上遵守交通規則;在社區做個最好的小公民平時注意保護自己的社區環境,關心自己的社區動態,為社區的建設盡自己的一份力;在家裡做個最好的孩子,從小要尊老敬老,孝敬父母;在公園裡不踩踏草地、不損壞公園裡的公物……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和社會公德。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爭做一名講文明、懂禮儀的好學生、好孩子、好公民、好市民! “做一個最好的我”。相信自己,我們一定能行!

  我還要從節約一粒米、一滴水做起,爭當文明小市民 ,與陋習告別,做文明小市民。熱愛張家港,提高素質,並把文明的風氣帶回學校。同學們,讓大家都來做文明小市民吧。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爭做文明小市民 標籤: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小市民作文 文明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