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們爭做愛國者400字作文

讓我們爭做愛國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元朝始,西藏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從古至今,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屆政府都為承認過“西藏獨立”。依靠群眾,在西藏自治區黨委和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一定會取得反分裂鬥爭的最後勝利。 

  不管是上層人士還是基層群眾,只要他站在客觀.公正的立場上,只要他尊重歷史,正視現實,都會得出一個共識,那就是西藏人民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才能真正當家做主。只有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大家庭中,西藏人民才會幸福安康。和平解放五十多年來,西藏翻天覆地的變化有力的證明了這一論斷。分裂勢力企圖破壞祖國統一.民族團結.社會穩定,必將遭到失敗。 

  藏傳佛教自古以來認為,生命是最可貴的。這次大萊集團上凍製造的拉薩打砸搶少暴力事件,造成很多百姓死傷和財產損失,這是和廣大藏傳佛教信徒的價值觀相違背的。很明顯,這次事件是極少數分裂主義分子的破壞行徑。 

  我希望我的呼籲可以得到廣大人民的呼應,一起堅持祖國領土完整。 

  我也希望這篇作文被大多數藏族同胞看到,與我們這些堅持祖國領土完整的人,裡外呼應,共同奮戰,反對達賴集團的分裂慾望,讓我們在一個統一的和平的國家中共同生存下去

讓我們爭做愛國者 標籤:爭做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 爭做美德少年作文 爭做文明小公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