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夜雨450字作文

隨筆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日大雨連綿,一朵又一朵小小的“蘑菇”在雨中移動,而在這小小的“蘑菇”下的是匆忙走過的行人。他們並沒有注意到這雨中的美景。

  慢慢地夜黑了,雨依然歡快的下着,月亮姑娘不知道躲到哪去了,繁星也沒有在閃爍,它們都不見了,只留下光禿禿,漆黑的天空。雨,依然在下着,它在歡快的舞蹈。霓虹燈開始一個接着一個的亮了起來,暗淡無光的城市變成了五光十色的舞台,變成了雨的舞台。

  滴滴答答,嘿!聽到了嗎?這是雨的伴奏,它是專業的奏樂手,專門給“舞者”奏樂,一會兒優美,一會兒搖滾,大家都是聽從它的指揮,帥氣極了!

  大雨紛紛,路上早已沒有了行人,可這並不代表着雨沒有了聽眾。仔細看看,小草,花兒,鳥兒,甚至連一顆小小的石子都在觀看着雨的表演。它們隨着大雨歌唱,它們隨着舞步搖擺。

  霓虹燈依然亮着,而雨在為生命舞蹈,在為自由歌唱。

  一朵小“蘑菇”闖入雨的舞台,伴隨着雨的旋律,若隱若現,追隨着雨的腳步。

  初一:王昕?



隨筆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