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夜雨落300字作文

星夜雨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被夢托起遠去的深邃的身影,與空寂的樓閣讀一地的相思,而順着自然的法則行走永遠都是一朵花開放的選擇,把塵埃融入經幡,伴隨轉動的經輪走一圈生命的輪迴,人已是青草間那滴透亮的露珠,在空山水碧,飛閣流丹里,被歌唱的經文,總是日月齊輝時的那一種心情。 

  獨看寺林雨落,感受浩淼星空~落淚。從吹動的劉海間,發現空氣的靈性,就像在海的懷抱中,體驗什麼叫寬容。猶如從月下竹影尋找瓊漿一般,用夢中活潑的水分子去放大一瞬間的流星。 

  知道見到我佛,才知道心中已有塵,洗不掉,抹不了,更不能忘記,苦苦在寺中,參悟“色既是空,空既是色”,卻奈的一地落葉,隨風飄零。 

  星空落淚,為誰?誰知?卻滋潤了寺院桃花,滿眼芬芳,是喜?是憂?星空,寺林,多少柔情,皆寄於一席春夢,一泓山泉,隨歲月,遠去~~~~~

星夜雨落 標籤:夜雨作文 星夜作文 雨落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