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碎了600字作文

心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給我走開!”  

  “為什麼?”  

  “不為什麼,不想睬你!”  

  “那你總該聽我解釋完吧?”  

  “不聽,也不想聽!”反正,遠說一句,我就頂一句,絕不給他機會說。 

  “我要回家了,再見!”我毫不客氣的瞥頭說了這樣一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的話。我扭頭就走,不會回頭,因為我害怕他看見我在流淚 

  “你就這麼狠心嗎?都不給我解釋的機會?”他咆哮道 。“對不起,遠,我真的不能再和你一起了。”我心裡默默地想道。 

  走在路上,我總是在流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再看見他,看見他就覺得自己很討厭。 

  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那幾個月,是那麼的快樂,前所未有的快樂:我犯錯時,他總是幫我頂罪;我撒嬌時,他總是什麼都滿足我(不撒嬌時也滿足我);感冒了,我起不了床,他背我去;這些種種事情,都讓我想依賴他,感覺都不能失去他。但是,那件事情……我永遠不能忘記。 

  那是畢業典禮上,(我知道那時我很耍性子,但是沒辦法!)我們有個畢業聯歡會,選的是他和另一個女同學一起跳拉丁舞,我很高興,也很吃醋。我高興的是:他是全校跳的最好,人也最帥的;吃醋的是:他和另一個女孩子跳舞,那女孩子一直在問他一些私人問題(由於坐的比較近聽到了),那女孩子還在說我壞話,我終於看不下去了;含着淚跑了出去。遠看見我跑出去了,馬上跑出來追我,他的體育比我好,馬上就追到了我。 

  “影,你為什麼要走,你走了我也演不下去了!”  

  “你還會演不下去嗎?那麼好的女孩,是啊,會動心的,如果是我我也會……”我反駁他的“不正確”的辯言。 

  之後,我一直沒理他。後來就發生了前面的事……

心碎了 標籤: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心碎作文 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