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現在擁有的600字作文

珍惜現在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珍惜現在擁有的 

  星期六,我和弟弟一起去外婆家玩。 

  吃過中飯,弟弟就和幾個外地的 小孩兒去附近的空地上玩。 

  下午近一點鐘,弟弟跑了回來,對媽媽說:“媽媽我肚子餓!”” 剛吃過午飯,才過了一小時,怎麼會肚子餓呢!”沒等媽媽吧話說完,弟弟就拿着桌子上的一盒方便麵,讓外公幫忙去煮,自己又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方便麵煮好了,弟弟也回來了,他把凳子和椅子搬到大門前,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有一個和他一起玩的外地小女孩看見了,向弟弟走了過去,眼睛直直的盯着弟弟的那碗面,我還能聽見她咽口水的聲音。弟弟吃完了,我準備去把剩下的扔掉,那個小女孩對我說:“姐姐,我去扔吧。“我想都沒想,給了 她,她轉過身去,吧剩下的湯水喝完了。看到這個場面,我心裡不由得一震,鼻子酸酸的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但始終沒有落下來。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頓了頓,說:“他們沒有東西吃,哪像你們,,天天都吃飽,還有零食吃!“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卻有着天壤之別,我們想吃什麼有什麼,不想吃了就扔掉,很浪費,而外地來的這些小孩,他們的父母來這裡掙錢,養家糊口,很辛苦,也很節儉,他們的孩子只要能吃飽飯就很不錯了,哪還有零食,更別說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我們都是家裡的寵兒,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寵着、呵護着,是溫室里的花朵,不受一點傷害,而外地來的孩子,他們的爸爸、媽媽工作忙,沒時間管,大多數是一個人待在家,沒人管,沒人寵,跟我們簡直不能比! 

  請珍惜現在擁有的,等失去了,後悔也無濟於事了!!! 

  指導老師:金紅燕

珍惜現在擁有的 標籤: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現在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