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雨的遐想400字作文

春雨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呵,一場如煙似霧,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了,蘇醒了的大地睜開欣喜的眼睛,無聲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潤。雨霧,雨絲濕了山,濕了房頂的飲煙,也濕潤了人們的心田。我倚在窗前,接受春雨的愛撫,涼絲絲的雨中散發出泥土的清香。呵,真好,新年竟是在這場春雨的小洗禮中到來的。窗台上那盆玫瑰枝頭上已長出了片片新葉,一個小小的,包得緊緊的花蕾已露了出來,春雨染青了它們。噢,豈止是這一株玫瑰呢?看,遠處,近處,滿眼都是清新悅目的“青”。春雨洗凈了大自然身上的塵埃,萬物都泛出了層誘人的青光。不知是渴望還是企慕,我真想,真想擁抱這無邊的“青”,這籠罩在春雨中的“青”。

  透過雨幕,那大橋上,五顏六色的雨傘組成了一條暖暖移動的彩虹。人們在春雨的沐浴下,輕快地走向自已的崗位,開始了這一年中的第一天。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春雨給人們帶來“青”的遐想……

  下吧,春雨,大自然將因你而充滿生機;下吧,春雨,你可知道?我曾怎樣急切地呼喚你……



春雨的遐想 標籤: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