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的遐想300字作文

雨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放下手中的書,靜靜地立再窗前。 

  透過玻璃窗,向外望着,啊,是雨人!它們渾身晶瑩剔透,笑着撲向大地,撲向那乾渴的花草樹木們。就在落地的一瞬間,小雨人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小花、小草、小樹們都傷心地哭了,樹葉兒、花瓣上全都掛滿了晶瑩的淚珠。植物們吃飽喝足后都默默地仰望着天空,望着小雨人從天而降。 

  啊!小雨人,你是多麼偉大! 

  我想成為一個雨人,為大地奉獻,哪怕只有微小的一滴水。想着,想着,突然,我變成了一個雨人,太好了!我跟同伴們一起往下跳,我不偏不倚落在了一個花壇里,那兒有迎春花竟相開放,也有松樹威嚴聳立,我合上雙眼,幸福地投入了他們的懷抱。 

  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的臉上浮現出了勝利的微笑,靜靜地死去了……

雨的遐想 標籤: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