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圓的遐想——幽夢穎700字作文

圓的遐想——幽夢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優秀 作文

  圓是什麼?原始千百年來縈繞於人們心頭的遐想。眼睛是圓的,太陽是圓的,皮球是圓的……圓讓我們浮想聯翩。

  鍾是圓的。時針、分針和秒針每天24小時不停的准東,“滴答、滴答”的清脆響聲,也告訴人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即使一秒鐘也要珍惜。

  太陽是圓的,它都早早的起床,沒來得及伸個懶腰,又開始了一天的繁忙工作。它默默地把溫暖、柔和的陽光灑向大地。它照射這嬌嫩的小花,嫩綠的小草,參天的大樹……幹完這些,它又匆匆的喚起了沉睡中的人們,提醒他們要進入工作時間了。接着,它又要增加熱量,烘烤着大地,讓絲絲寒冷遠離人們。就這麼一直工作到夕陽西下,太陽匆匆的回家讓月亮小姐和星星寶貝們出來守夜,自己趕着休息幾分鐘,又去了另一半球工作了。太陽為了人們,這麼辛苦地勞動着,它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泡泡是圓的。我想,大家小時候都玩過跑跑吧?!晶瑩、輕巧的泡泡從吹泡桿里飛出,慢慢地,一搖一晃地飛上藍天,在陽光的照耀下,十幾個大大小小的泡泡晶瑩剔透,泛着五顏六色的廣,好看極了!泡泡帶給我們快樂,讓我們的童年變得豐富多彩。一想起小時候吹泡泡的場景,我心中就洋溢着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這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

  獎牌是圓的。金牌、銀牌和銅牌大家都在奧運會上見過吧?當我國運動員在奧運賽場上獲得金牌時,當五星紅旗飄揚在賽場高空時,所有中國人都很自豪,很驕傲。獎牌代表着中國人的榮譽。可是誰又看到,奧運健兒們為拿到獎牌,所付出的艱辛和汗水?他們這種不畏艱難、無私奉獻的精神真值的我們學習呀!

  雙眸是圓的。讓遇上困難時,同學們關切的目光給了我信心,讓我克服困難;當考試成績不理想時,老師溫柔的目光讓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圓,你讓我想到了許許多多,世界因你而美麗,生活因你而精彩!

優秀 作文

圓的遐想——幽夢穎 標籤: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