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的遐想400字作文

雨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此刻,我正坐在書桌前,在書的海洋傲游。(確切的說應該是掙扎) 

  往窗外眺望,嬉戲的麻雀們早已沒了蹤影,玩耍的孩子們已回到了家。有的只是隆隆的打雷聲;滴滴嗒嗒的下雨聲;呼呼的風扇響聲;嘩嘩的翻書聲。頓時,窗外此時又熱鬧了起來。我不時地用眼睛的餘光瞥一眼被雨嚇出“汗”來的玻璃。 

  我想,如果不下雨的話,這時我的衣服應該早晒乾了,說不定已經來到了奶奶家,吃着巧克力、話梅,和爺爺二爺爺、奶奶邊看電視邊聊天。可是現在……哎,可惡的雨。 

  我又想;雨是可預知的,為了避免淋到,我們可以帶着雨傘,穿着雨衣,也可以老實地呆在家裡,可面對學習上的困難呢? 

  學習上的困難是不可預知的,它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突然出現,讓我們猝不及防。如想讓學習上的困難不淋到我們,我們就得更加勤奮的加固雨傘,縫製雨衣。儘管現在是放假期間,但我們都要時時刻刻保持勤奮,以免成為落湯雞。 

  雨更大了,但願不會有人挨淋。

雨的遐想 標籤: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