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書的故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格言。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紅樓夢》的時候,媽媽忽然腳叫我去買一袋味精,我隨口說了一聲好,就津津有味地看我的《紅樓夢》,媽媽看見我沒有去買味精,就火冒三丈地說:“還不快去買一袋味精,不然我就燒了你的書。”我為了保留我的書,只好聽媽媽的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書,就去買了一袋鹽,急忙回到家。媽媽看了說:“不對。”我又去商店拿了一袋黃酒準備付錢時原來我的錢在路上就掉了,我只好在回家拿錢,到了商店買了一袋黃酒回家,在路上我想:回家可以去《紅樓夢》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回家后,我把黃酒交給了媽媽,媽媽說:“叫你買一袋味精,你就買一瓶黃酒,你把我氣死了。”我又來到商店買了一袋鹽交給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地說:“你這個書獃子,真是一個冒失鬼,真拿你沒辦法,對書比對爸爸媽媽還親,我真的服了你啊!”

  書是美麗的天使,引導我認識這個美麗的世界。讀書是我的最愛,我會將愛進行到底。

  初一:莫清泛舟



我和書的故事 標籤:我和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作文 我和書交朋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