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道最美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提起5.12誰都不陌生吧!對,那就是灰黑色的一天具體的說應該是2008年5月12日14時27分57秒,這個時刻都銘記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而就在那一刻我們的祖國緊急發動救援,幾千名人民子弟兵來到災區參加救援,溫總理和胡主席都以最快的速度來到災區指揮救援。話說災難無情人有情,雖然災區已是一片廢墟,餘震不斷,但一個個被救出的被困者臉上露出的獲得生的笑容,也無時無刻讓災區充滿着溫馨。一個個從各個地方組織起來的志願團隊趕到災區幫助救援,在廢墟上一個個為了挽救生命而忙碌的身影稱為了一道最美的風景線。他們用最平凡的身影和行動造就了一件不平凡的事!讓我們不禁為此流下感動的淚水。 

  此時此刻全國各地掀起為災區捐款捐物的熱潮,救援物資源源不斷的運往災區,讓災區人民體會到了全國人命對他們的關愛。此時全國人民的愛心稱為了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 

  今天距離那天已經過去一年多的時間了,我們還是依然關注那裡,曾經充滿悲傷和溫馨的地方。那裡以比以前更漂亮了更美了,那裡灌注了許許多多全國人民的愛心,成為了我們心中最美的一個地方。充滿愛心,溫馨的汶川,成為了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標籤: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