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道亮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傍晚,天空飄出烏雲,黑茫茫的,小鳥的叫聲也沒有了,好像世界末日那樣,寂靜的,沒有聲音,沒有光線,這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寂寞的,孤單的,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生存的,唉!原來這個世界多可怕的。 

  一個人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看見一顆大榕樹,發現這顆大榕樹也是寂寞的,一個人生存在一個寂靜的地方,陰風陣陣好像有鬼出現的那樣,多麼恐怖。看見它覺得很可憐,望上天空看見天空很多星星,星星是閃閃爍爍的,發出很溫柔、很和藹、很親切的感覺,它慢慢的滋潤我的心靈,好像和我打招呼一樣。看過另一邊,看見月亮,月亮圓圓的.好像一個西瓜一樣,多麼美麗啊! 

  發現這樣美麗的風景,慢慢令我陶醉進去,吸引了我,看見大榕樹,星星月光,他們都有不同的特點,大榕樹平時為人們遮風擋雨,它也沒有怨言,星星它帶給人們一道火焰,它滋潤人們的心靈,帶給人們的快樂,月亮,它是偉大的,當到了晚上,它就出現,它給人們帶來一道亮光,照下人們的路,為人們的路帶上一道光明的路燈。 

  噢!我終於明白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是因為它的風景美,而是它們為人們服務的美,不管外面是黑暗的,但是人嘛拿出真心的幫助,給人們一點溫磬,這就是多麼美麗,這個世界就有光彩,就又生機勃勃了。 

  大榕樹、星星、月亮、它們都是我們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我們的世界添加一點光彩而美麗的風景線。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