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短信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700字作文

短信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短信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元宵節,我正在家裡看課外書。忽然,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糟糕!”她剛出門辦事去了,忘記帶手機。我趕忙拿過來看看,原來是短信息。媽媽的朋友特別多,她收到的短信息自然不少吧?趁此機會,我想探個究竟,看看到底說些什麼“甜言蜜語”,於是,就認真查閱起來。

哇!足足有十幾條呃!我一條一條看,其中,我最喜歡的,要屬一位阿姨發來的短信:

把心意折成美麗的蝴蝶,今夜就停落在你枕邊,當你明日黎明醒來的那一瞬間,它將平安、快樂和幸福全部留在你今後的每一天!祝你元宵節合家團圓,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從這條短信看,我體會到了媽媽與朋友之間的友情,而且整條短信就像一首優美的詩,把快樂、平安和幸福都比作蝴蝶送給朋友,通過這個表達自己對朋友美好的祝福。

我正看着,媽媽的手機又振動起來,我的手都快被震麻了,打開一看又是一條短信:

輕輕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我深深的問候,祝你全家元宵節快樂!

“真是太美啦!”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它不僅語言優美,還十分的押韻,從雲到詩,最後到問候,都是一層一層地接近,最後再表達自己的意圖,讓人讀了,心底有種觸動的感覺。哦!真沒想到短信竟然這麼有趣,這麼有魅力。正想着,振動又開始了,還響個不停,我一看,驚呆了,又多了六、七條。看來今天,我被短信包圍,應接不暇啦……

媽媽辦事回來,知道來了很多短信息,十分高興,連忙放下背包,邊看邊回短信,還一個人“咯咯咯”地笑呢,簡直就像個孩子。

   現在,是信息社會,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手機,手機短信以它的簡單、快捷和經濟日益受到人們的歡迎。當然,不良和違犯的垃圾短信要堅決制止,但人們在節日或一些紀念性的日子,編輯優美的短信相互祝福,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短信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