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晚風輕柔地拂過我的臉龐,閃星映入我的眼帘,我又想起了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賣菜咧,賣菜咧……”菜市場地商人吆喝着。我走在大街上享受着陽光的烘烤,看着旁邊那些垂着腦袋的所謂的新鮮蔬菜,心情無比的煩躁,有一種馬上要爆炸的感覺。此刻的我猶如一座馬上要爆發活火山。 

  “哎哎哎,我的桔子……”一陣清亮的聲音,把我從煩躁的邊緣拉了回來,我踮起腳尖,尋找着發源地,無奈的是走一步退一步,無法靠前。我只能用眼神尋找,當我找到時…… 

  哦!那是一位中年婦女,衣衫雖然不是很豪華,卻是十分的整潔,想必是一位勤家節約的人吧。周圍散落着好多桔子。 

  當我不知在何時到她的身邊時,卻詫異的發現在她的旁邊有一位,很漂亮的小姑娘,正在用手摸索着,當她摸到一個石頭時,露出了笑容。我一時竟看花了眼。 

  “謝謝你,小姑娘。這桔子真漂亮。”那位婦人邊說邊把石頭從籃子掏出來,放入自己的懷中。對着女孩笑了。 

  “不用謝,我雖然看不見了,但媽媽說過,一個人生下來就該為社會儘力,當別人有困難時,一定要全力以赴的。這樣我就很高興,很幸福了。”說著竟熱淚盈眶。一時間,那位婦人流下了眼淚,看着那位小姑娘離去的背影,弱小卻高大,令人敬仰。我知道在她的心中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背影愈來愈模糊,我清楚的看見夕陽用她那餘輝點綴着她遠去的的背影,好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時光總是匆匆,記憶也會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漸的消滅,但我堅信,這一道亮麗的風景將永駐我心。

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