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道亮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九台,走進九台市內的四小學,你便會發現“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那是一面高大筆直的牆,長約十米,牆身上有着三個醒目大字,《留念牆》。 

  從遠處看,這隻能算是一面有着多種色彩的牆而已。可是,當你走進它時,可就不一樣了,強身上可以看到那些同學用彩筆寫的名字和對母校的祝福。當然不只這些,還有許多同學共同完成的畫面,處處表達對母校的依依不捨的留念之情。 

  其中,那些簡單的文字與畫面卻表達着濃厚的依依不捨之情與母校的祝福之聲。比如一位六年一班名為李紅的同學寫道:母校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一位六年五班的女同學寫道:母校,雖然我不舍,但我還是要離開了,我一定時刻想念您的。其中更有許多是祝福老師的,比如一位王剛的同學寫道:老師,是您為我在小學之路上為我遮風擋雨,在六年中,您變得蒼老了,而我卻變得更加升級盎然,更加精神煥發。老師!您永遠是我最尊敬的人。 

  跟這些祝福相比,那些畫面雖然沒有這麼隆重,卻也凝聚着同學們的一份真情與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同學們異想天開,在《留念牆》上畫下了一幅幅令人感動的圖畫。其中有一幅名為未來的校園,在這幅畫上畫著一坐高大。隆重。典雅的教學樓,可以看得出來,這些畫無不凝聚着同學們的心血。 

  同學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自己的不舍,對母校的留念之情躍然紙上。也為這裡留下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