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看煙花作文200字

看煙花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看煙花作文200字


  今天因要看煙花,我們早早吃完晚飯.雖然還沒開始放,那已人山人海了!我們焦急的等待着。突然,“砰”一個“大紅花”拔地而起.人們歡呼:“放煙花了!放煙花了!"

  “是花非花卻比花更美”的煙花噴射出,在空中傲然開放.“通”許多大紅球奔上天,“啪”的一聲,化作千萬個小星星飛濺而下,還拖着長長,亮亮的尾巴!紅橙黃綠青藍紫,爭先恐後跑上天.有的像瀑布直落三千尺,有的像流星直奔人間,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金色的蒲公英,有的還像粉紅的月季.美極了!

  雖然煙花放完了,可那一幕幕剎時的美麗,讓我記憶猶新!

  五年級:駕馭


2、看煙花作文200字


看煙花

孫鶴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媽媽爸爸和我到江邊去看煙花。

我們來得很早,可是還有比我們來的更早的人,我們到了,看見那裡人山人海,不一會兒,開始放煙花了。爸爸讓我騎在他的脖頸上,我剛爬上爸爸的脖子久看見天空中有五個大字“元宵節快樂”。真精彩呀!現在真是高科技的眼花呀!還有更神的呢!“啪”的一聲,煙花像孔雀開屏似的,然後從大樓的一端到另一端,整個從大樓上瀉下來,那金色的煙火是多麼的漂亮。

煙花結束了,我、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開心、快樂的元宵節過去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3、看煙花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們剛剛走到廣場,煙花表演就開始了。五顏六色的煙花把黑黑的天空照得好看極了!煙花各種各樣,有的像火龍,有的像水母,有得像菊花,還有的像瀑布。有藍的、紅的、黃的、綠的、粉的。我最喜歡的是瀑布似的煙花。瀑布煙花在天空中炸開,顆顆帶尾巴的小星星從天而降,像一條金色的瀑布飛流直下。

  這時,讓我想起了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還喜歡火龍似的煙花,當它飛向天空時,還發出“嗖嗖嗖”的響聲。它拖着一條金黃色的或者銀白色的長尾巴像龍一樣沖向四面八方,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最後又放了許多好看的煙花,這時的天空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4、看煙花作文200字


  昨天我在睡夢中正呼呼大睡,卻被媽媽叫醒了,說是讓我們看煙花。其實她先叫的哥哥,哥哥不願起,媽媽就抱着我來到了洗衣房看煙花了。我迷迷糊糊被媽媽抱到了窗口。

  只見煙花炸開,“砰”的一聲,有的像天女人散花,有的像蜘蛛,有的像尾部會發光的螢火蟲,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流星劃破長空。

  當煙花聲又響起時,這可不得了啦。白雲好像要掉下來了。掉在半空,卻又變成了冰雹。整個天空被煙花染的五顏六色,像一幅彩色的圖畫。

  當我看完煙花時,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5、看煙花作文200字


  今天是正月十五,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看煙花。

  我們到了皇都大酒店那,只見人山人海,好不熱鬧。看!開始放煙花了,各種各樣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有的煙花像各種各樣的花,有的像一張張笑臉,一個個紅色的五角星,奧運五環,一顆顆紅色的心,最好玩的是有的煙花像一個個帶着降落傘小人,緩緩下降。愉快的時候往往是很短暫的,一會兒,煙花就放完了。

  我戀戀不捨得回去了,心想:快點到明年的元宵節吧!

  通遼市奈曼旗實驗小學二年一班二年級:劉佳瑋


6、看煙花作文200字


  看煙花(記事)

  2009年的除夕之夜,我們早早地吃了晚飯,等着看“春節聯歡晚會”。

  忽然,外面傳來了“砰砰”的爆竹聲,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看煙花。煙花可美啦!有紅的、綠的、紫的、棕色等各種顏色,簡直可以用五顏六色、五彩繽紛、五光十色來形容。

  快看,那裡有許多正在盛開的鮮花。呀!這裡居然有一條“小蛇”在天上飛。咦?那些星星怎麼才眨一會兒眼睛就不見了?哇塞!那兒有一朵美麗的七色花正慢慢開放。天哪!還有許多流星正朝我們迎面撲來。

  你瞧,看煙花是不是很有趣?


7、看煙花作文200字


  3月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表哥一起去千乘湖公園看煙花。

  路上,我很興奮。爸爸說:“別這麼興奮,要冷靜些,注意安全。”7點30分,開始放花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冉冉升起,紅的、綠的、黃的……,各種色彩、各個形狀在天空中爭奇鬥豔。看到此處,爸爸說:“回去再……”不等爸爸把話說完,我馬上對上了嘴,“寫一篇日記!”爸爸笑着問,“你怎麼知道?”“唉呀,你哪次不是這麼說的呀?”我道。回去時,我還念念不忘那些煙花,它仍然在我的腦海中開放……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