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上午,天空的顏色不斷變化,先是淺灰色,漸變到深灰色,最後,終於變成烏沉沉,黑壓壓的了。同學們的心情也變得低沉下來,盼望已久的運動會還會舉行嗎?這成了同學們心中的一個懸念。當我們聽到運動會如期舉行這個消息的時候,整個教室都沸沸揚揚的。 

  操場上,跳高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騰空躍起,像展翅飛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鷹。我們班的跳躍能手——王乾林可不是好惹的,只見他輕盈的跳了幾步,起跑真是個好開頭!緊接着,他又高速地進行衝刺,那矯健的身軀輕而易舉的躍了過去。又是精彩的一跳,冠軍非他莫屬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名悄悄地落在了王乾林身上。 

  竹竿邊有“猛虎”在跳躍,跑道上,也有“駿馬”在奔馳,他們展開了更加激烈的角逐! 

  瞧,我們班的的“飛毛腿”候冬冬,可不是個簡單的人物,誰不甘拜下風?他正在跑道上做着充分的準備。“嘣”只聽裁判一聲令下,健將們像離了弦的箭,飛快地向前沖。候冬冬一馬當先,輕輕鬆鬆就將別的運動員“拿下”了。風吹着他的頭髮,似乎在為他加油,鼓勁。他的步伐好大啊,頻率更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衝刺了,他咬緊牙關,奮力拚搏,果然不負眾望,獲得了第一名。觀眾席上又傳來一片歡呼聲! 

  多麼漂亮的一幕啊,它難道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