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愛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記憶之門,我細細品味着那香醇、濃厚的愛。

  媽媽的手

  濃濃的母愛是那失敗時溫暖的鼓勵。記得那是期末考試前的小測試,我因為粗心大意,不幸失馬了。回家后,我把自己關在小房間里,沉寂在那黑暗中,默默地流着淚,靜靜地反省着自己,心中的悲傷,如決堤般流出來。“啪—‘燈開了,媽媽悄悄的走了進來,那討厭的試卷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刺眼的分數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鼻子一酸,我便失聲大哭,媽媽用那溫暖的手,擦去我臉龐的淚水,好溫暖,我停止了哭泣。“媽媽相信你!”那溫暖的鼓勵便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裡,激勵着我好好學習。

  閃亮的硬幣

  那是去年初春的一個下午,天陰沉沉的,還下着綿綿細雨,讓人感到冬天還沒有走遠。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等啊等,在這冷風凄雨里,終於來了一輛公共汽車。我飛快地衝上去,拿書包向收費器上一對,“請投幣”“請投幣”的聲音便迴響在車廂里,這可怎麼辦啊?我的書包里除了一張卡、筆和書,什麼也沒有啊!我真想讓時間倒流,好讓我回家拿錢,心裡好像有一隻兔子,七上八下地跳着。尷尬的站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我本想直接走到座位上,可車上的乘客正目不轉睛的看着我,好像有人在無聲地指揮着。突然車猛地抖動了一下,只見前方的大姐姐飛快地從手提包里拿出一元硬幣,“叮咚”一聲丟在了地上,她帶着微笑,和藹可親地說:“小弟弟,你的錢掉了。”這時,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我只能用那感激的淚水,表示我滿心的感激。

  媽媽那雙溫暖的手,一枚閃亮的硬幣,用愛串聯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在我眼前閃現……

  六年級:汪洋



愛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