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800字作文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的存在便是這世間一個偉大的奇迹。我就是我,我十分平凡,但我並不氣餒,即使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我也依然樂觀的活着,即使生不如夏花之燦爛,死不如秋葉之靜美,但我依然在這世上走了一遭。 

  我的名字叫孫雄慧,我媽希望我長大后能像孫悟空一樣有本事,希望我有雄才大略,希望我有無比的智慧,也許,我的名字並不獨一無二,超凡脫俗,但在這名字成長起來的我,便是一個無可替代的我,無論將來我是否能夠飛黃騰達,流芳百世,那都不是我在意的,一個人奮鬥的意義在於過程,而不在於結果,重要的是自己飛過天上也有自己的痕迹。 

  我有許多的愛好,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因為畫畫可以緩解你心裡的不快它就像一個人,默默的靜聽你的心事,我還喜歡下棋,我最喜歡下五子棋,因為它可以培養你的思維,我更喜歡音樂,閑暇之時,我便會唱上一曲,聽,到地球煙滅,剩我一個你的心難道才會願意收留我……是我在一展歌喉呢!嘻嘻! 

  我生來就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我開心,就因為一場並不重要的乒乓球賽的勝利,我能為朋友的喜而喜,為朋友的憂而憂,我悲傷,就為了大雁的一聲哀鳴,為四川地震的一幕幕悲劇而流淚。 

  我有自己的個性,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世界上也沒有兩個相同的我,我的個性與眾不同,而這僅僅屬於我的,江南的煙雨,造就了我的多愁善感,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一次次向極限發起挑戰,造就了我的爭強好勝,古代女俠的刀光劍影造就了我的豪邁洒脫和俠義心腸,老師的教導造就了一個積極向上的我,這一切的一切,融入了我的成長從而造就了一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我。 

  我的特長是寫作,我特別渴望能到一名小記者,帶着我的疑問,去採訪那些成功人士,那該是多麼自豪!我又無數的追求,我嚮往着“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瀟洒,羨慕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邁,敬仰着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的堅韌,我常這樣想,即使明天沒有炫目的輝煌,即使未來沒有光輝的燦爛,我依然努力,依然拼搏,存在這宇宙間,但求問心無愧,必將笑傲雲天。 

  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會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