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都市,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都市,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市,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陽春三月,大地回春,百花齊放,在白石廈村委會門口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樹,枝幹粗壯,猶如一條條綠色的綠化帶,正是陽春季節,木棉樹上開出了朵朵小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從遠處看,像一團火,像一片火焰,美極了!吧並且還不時發出淡淡沁人心脾的清香。一陣風吹來,樹枝搖擺着,猶如一位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清晨,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向人們唱着一首動聽的歌曲,上學的路上,看見一群紅領巾,穿着整潔的校服,背上書包,在中隊長的帶領下,正準備過馬路,這是在學校後面的紅綠燈所看到的一幕。突然,紅燈亮了,大家停止了腳步,綠燈又亮了,這時,從對面走來的老爺爺,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攙扶老爺爺過馬路,並有禮貌地說了一聲:“爺爺再見!”這是一群生活在城市的孩子,他們遵守交通,助人為樂,珍愛生命,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個星期六日的早晨,陪媽媽買菜總會經過萬福廣場,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廣場上那些晨練的爺爺奶奶們不甘落後,瞧!十幾個五十多歲的奶奶們,穿着紅衣裳,猶如初升的太陽,優美的舞姿,瀟洒的身影,真是”夕陽無限好!“,再瞧,那邊十幾個五十多歲的爺爺們正在練太極,看他們那熟練的動作,柔中帶剛,真是老當益壯啊!這麼精彩的表演,引來了許多觀眾們的駐足觀看,那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生活中,只要我們留心觀察生活,用心感受生活,就會發現身邊許許多多的感人事迹,正是那些不起眼的小事,匯成了都市裡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都市,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標籤:一道亮麗的風景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