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冷心不冷350字作文

天冷心不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雪后的冬天是最冷的時段,大雪剛停,路上的行人就多了起來,絲毫不怕這麼冷的天氣,而我也隨着人流來到了街上。

  但是慢慢的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雪隨着溫度的升高變成了雪水,到處都是泥濘的一片,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不方便,就拿我來說,本來一雙好好的鞋,卻變成了髒兮兮的模樣,看的我好心疼,這時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我就看到有幾個人拿着掃帚在打掃雪水。

  或許大家被這種氛圍感染了,或許是因為這髒兮兮的街道,紛紛從各自的家裡拿了掃帚,,開始打掃,我也加入到這樣的行列中,我從家裡也拿了一個掃帚,開始清理着街道的積水,雖然天氣十分的寒冷,有的人的雙手已經凍的通紅通紅,但是絲毫沒有被受影響,很快街道就被打掃的乾乾淨淨了。

  天冷心不冷,看着被打掃的乾乾淨淨的街道,大家都開心的笑了,走在這樣的街道上,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天冷心不冷 標籤:天冷了作文 冬天不冷作文